给我做饭

某飘零半生,只恨食性怪异未曾踏入热门半步〔抱拳〕

性转,我尽力了【正直脸

并不会描线的草稿一枚。

想想看我之前写的性转AU的小伙伴说声抱歉,最近完全没有心思写文。

话说我一开始开性转脑洞的时候,我其实是把继科儿设定成乒乓球员的,但仔细一想就觉得虐。

男女之间的体力差异会使得张继科♀永远无法战胜马龙,甚至和男一队成员对打都很勉强,也永远无法与龙队成为心心相惜的对手。他们可能会成为恋人,但永远不会像现在这样成为彼此的镜子……¯\_(ツ)_/¯

打了个嗝之后就不记得自己还要说啥了。

但不管怎样,我们就是为了让他们谈恋爱而已_(:з」∠)_

最后,请无视队服这个大BUG,谢谢。

以及宝宝手疼,想看更多的性转,没错,我是个性转狂魔23333。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