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做饭

某飘零半生,只恨食性怪异未曾踏入热门半步〔抱拳〕

如果张继科是女孩,甚至不是乒乓球员AU

张继科为什么要叫张继科,这主要怪她爸。
  
在张继科小时候,最烦恼的一件事就是经常有人以为她是男孩子,“我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还在上小学的张继科气冲冲的问爸爸,一脸的不高兴,“就连新来的老师都以为我是男生。”
  
每当这个时候,爸爸总是会一本正经的对嘟着嘴不高兴的继科儿说:“这是爸爸对你的期望,取男名就是希望我们家小宝贝比男孩子还要厉害啊。”然后把消气了的闺女抱起来。
  
“你们爷俩别腻歪了,过来吃饭。”妈妈的声音,小继科麻溜的从爸爸怀里挣脱出来,噔噔噔的朝妈妈跑过去。
  
其实名字这件事,久了也就习惯了,张继科现在想的是她到底该干什么。
  
她十五岁的时候,妈妈拉着她的手,仔细地观察她许久,终于遗憾地作出回应,“不行啊,继科儿。”虽然没说出原因,但专业人士的意见还是要接受的,于是张继科放弃了模特梦,转身去做主播。
  
咳,当然不是啦。
  
梦想破灭了的张继科觉得,这大概是世界的错。毕竟快要初二了嘛。
  
张继科打小就挺皮的,家里的破坏王,可能真是应了她爸那句话,又因为是女孩,家里人也不舍得打,犯了错,撒个娇也就过去了。
  
但也不能一直皮下去,刚升上初中的张继科,就遇见了自己的死敌——柴绍福,他是这个学校的政治老师。
  
柴绍福,他在丁口中学任教10年,是个只会照着书的老古板。毕竟是政治老师嘛,张继科用手撑着脑袋,无聊的来回翻动课本,“张继科,我刚才讲到哪页了?”
  
“讲到,不知道。”这还真不知道,张继科瞄了眼同桌的课本,好家伙,全是涂鸦,看都看不清。
  
哄堂大笑,就连最后几排睡着的几个人都被吵醒了,他们疑惑的向周边同学打听发生了什么。

“安静!安静!”柴绍福被眼前的景象气得不轻,他大声的朝着学生们喊道,并且挥舞着教鞭,尽可能的展示自己身为老师的权威。
  
很好,都安静了。柴绍福无比满意,看来他身为教师,威严还是有的。接下来,他看着还在站着的张继科,用教鞭指着她,“以后要认真听课,不许开小差了。坐下吧。”
  
“是……老古板。”这次没人敢笑了,大家发现柴老师的眼珠子在左右不停的转动,像是在学生中巡查。
  
一片寂静,柴绍福所崇尚的教师威严在这一刻体现了绝对的作用,大家都想看看这位严厉的政治老师会给那个连续顶撞他两次的学生什么教训。
  
“不要给老师耍嘴皮子,”柴绍福推了推自己的老花镜,接着说“我们继续着上课。”
  
之后每次政治课,柴绍福都会点张继科回答问题,甚至让张继科担任政治课代表。“可是我喜欢生物!”张继科再一次抱着作业来到教室办公室时,向一同前来交作业的语文课代表说。“得了吧,我还喜欢数学呢。”语文课代表翻了个白眼,“接受现实吧,就像你接受你的名字一样。”
  
于是张继科顺利的初中毕业了。
  
于是张继科顺利的大学毕业了。
  
就让我们快进一下吧。
  
张继科怎么认识马龙的?
  
好吧,在大学毕业后的张继科决定不能再消沉下去了,她招呼几个同好,扛上摄像机,开始了他们的奇妙历险。
  
就此粉丝们见证了自己女神从白富美逐渐演化成黑富美的具体过程。
  
好啦,我们讲的是与马龙的相遇。
  
他们是在飞机场相遇的,当时他们分别在给各自粉丝签名,等粉丝散尽后,他们就面对面傻站着,直到张继科点点头,对他说“你好,我是张继科。”“你好,我是马龙。”
  
这,挺尴尬的。
  
居然还能在一起,粉丝们望着眼前不停秀恩爱的大龄恋爱组,不由得面面相觑。

话说真的有人看吗,发了这篇文之后我该不会被打吧?_(:з」∠)_
如果真的有人想看张继科♀初中故事的话请评论告诉我,如果有人愿意看,我会写的´_>`

评论(2)

热度(44)